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87汇财:行业疯狂降息,投资人“钱”往何处去?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4 16:17: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3日《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出台,从2016年这个“多事之秋”以来,早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也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把持着行业的新闻方向,那么究竟这个方案在说什么呢?

  互联网金融平台进入后监管时代

  这是针对整个互联网金融的方案,重点整治包括P2P网贷业务、股权众筹业务、通过互联网开展资产管理及跨界从事金融业务、第三方支付业务、互联网金融领域广告等。并对各项工作阶段制定了时间计划,包括开展摸底排查、实施清理整顿、督查和评估、验收和总结四个阶段。

  “对于互金从业者来说,合法合规经营的平台才能在这次洗牌中加速脱颖而出。”作为一站式大众资产配置型理财平台,87汇财CEO邓永胜指出:合法、合规、合理是87汇财一直秉承不变的方针,也是所有互联网金融平台需要坚持的底线。邓永胜表示自2015年互联网金融相关规则的陆续出台,公司对有序、规范经营更加重视。

  互联网金融需要比传统金融更严谨,“严格的监管对真正用心经营的互联网金融企业是一种长期保护,阵痛过后,将会海阔天空!”谈及政策监管的利弊,87汇财CEO邓永胜态度鲜明地表示,金融行业是一个严肃的行业,互联网金融平台需要比传统金融更加自律。

  国务院办公厅《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发布,正式宣告了互联网金融从野蛮生长时期开始进入到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分水岭变得越发明显,逐步加速淘汰那些风控实力较差的平台,而用户将向安全性高的平台集中,一个强者愈强的时代正在全面到来。

  行业疯狂降息,投资人该怎么办?

  最近美元指数上涨、本币贬值速度开始加快,各种熟悉的理财产品收益也江河日下……10月17日这一天上证B股跌幅超过6%,连以美元计价的资产都不安全,存银行利率又太低,换美元受额度限制,买房又怕买在高点。那么,有什么办法让你手中的钱不贬值呢?

  “鸡蛋永远不能放在一个篮子上,优质房产、信托、股权基金、海外货币资产都配置一点,分散风险。”87汇财CEO邓永胜先生谈到,作为投资人,核心要做的就是锁定收益。

  据悉,众星宝是87汇财推出权益类理财产品,由操盘手发起,投资人参与合买,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证券投资。众星宝有两种产品类型,分为稳健型和进取型。每一期众星宝产品由操盘手与投资人共同参与,操盘手需认购其中的部分份额,采取风险共担,利益共享的机制。众星宝通过设置多重风险保障体系,让投资者无需专业的炒股技能,也能参与股票投资,享受高收益。

  邓永胜提醒投资者,对于降息,不要因为好平台降息,就另择高收益平台,而忽视安全性。P2P平台未来必然还会继续降息,在降息面前,要的更多是保住收益的策略,保住本金的智慧。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投资,降息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