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曹妃甸支行举办“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

长城网 作者: 2016-10-25 14:4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中信银行唐山曹妃甸支行联合当地的早教机构举办了一场“小小银行家”亲子活动,活动共邀请到十余组家庭到场参加。

  活动中,支行工作人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作为一名银行网点员工一天的日常工作,随后,在工作人员及家长的指导下,小朋友们参观网点服务设备、体验了开卡操作、亲自点钞、模拟迎宾等,通过一系列环节的亲身参与,让小朋友真切感受的银行工作的专业,丰富了他们对于金融知识的理解。一位参与活动的家长讲到:“举办地点具体家很近,参与灵活,活动内容非常实在,对于孩子了解日常金融知识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中信银行曹妃甸支行表示,本次活动是支行回馈新老客户,服务网点周边老百姓的又一新举措,支行还将继续围绕客户需求,在做好金融服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中信银行“软实力”,用专业、周到的服务赢得老百姓认可。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曹妃甸支行,小小银行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