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亮相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
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

长城网 作者:王莹 2016-11-01 11: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8日至30日,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作为第三届中国·河北(廊坊)军民融合暨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展洽会战略合作伙伴参加本届展洽会,省分行副行长张国平应邀参加本届展洽会开幕式。

  本届展洽会以“创新、融合、发展、共享”为主题,由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省人民政府、省军区指导,省国防科技工业局、省军区司令部、省科学技术厅、省科学院、市人民政府主办。参展单位312家,其中省内单位191家,省外单位121家;参展产品850件,室外大型装备78件;推介军民两用科技成果2500多项。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向参展嘉宾介绍基本情况

与参展单位对接

  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在本届展洽会的展板设计、产品推介等环节进行了精心策划和详细安排,专门选派了业务精通、责任心强、服务优质的客户经理,现场介绍邮储银行近年来在服务“三农”、中小微企业方面的特色产品和做法,并通过在会展中心布幔、会展中心灯杆旗等媒介投放广告,达到扩大宣传的效果。组织专业营销团队与参展企业及协会、产业联盟等进行“一对一”、“面对面”对接,并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全方位提供优质个性化的金融服务方案。

  据了解,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以支持河北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立足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致力于为广大城乡居民及企业提供优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不断加快产品创新,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截至2016年6月底,资产总额达到3019.7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730.51亿元,各项贷款结余993.28亿元。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国防工业协同创新成果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