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鼠贷金融:互金年报或“剧透”网贷的未来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14:2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发布。据介绍,该年报是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和国家网信办等部委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牵头组织相关政府部门、从业机构和研究机构联合编制完成,由中国金融出版社出版发行。因其专业性和权威性,这份年报内容备受瞩目。各大互金平台对此都有深刻的解读和认识。沪上知名网贷平台“鼠贷金融”的高级理财分析师也从网贷行业的角度解析这份年报。

  据悉,《中国互联网金融年报(2016)》共计九个章节内容,分别为互联网金融概述与展望、互联网支付、个体网络借贷、互联网保险、互联网基金销售、互联网消费金融、互联网证券、互联网股权融资。基本上覆盖了互金行业的各个环节和分支。通过年报可以看出,一年来互联支付业务增长加快,个体网络借贷发展迅猛,但增速有所放缓。鼠贷金融的理财分析师认为,尽管网贷这两年来经受了重重考验和监管,网贷的发展可以用如履薄冰来形容,然而大势是不可逆的,互联网金融可见的预期和未来发展的势头,必然也带动网贷行业的发展。目前来看,网贷的市场需求依然旺盛,市场在监管细则的指导下,更趋于理性。

  他表示,近两年来,很多网贷平台都经受着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和考验,有的溃败,有的主动退场,有的转型,也有的是守住本心立足根本,坚持了下来。像鼠贷金融这类以小额借贷为主要产品的网贷平台,不占少数,它们默默地耕耘,不忘初心。为借贷两端搭建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随着互金整治越来越清晰明朗,市场大环境越来越好,小而美的平台终将迎来更大的机遇。

  据介绍,鼠贷金融,是由上海重庆商会、吉泰酒店集团、天天渔港餐饮集团等资金实力雄厚的集团公司共同投资组建并运营的P2P平台,严格遵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定位于信息中介服务,总部设在上海,采用纯互联网线上模式,致力于帮助投资者财富高增长和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鼠贷金融创新的风控模式,撮合中低风险与稳定回报的融资交易,并在交易过程中引入各类持有金融牌照的小额贷款公司、国有大中型融资性担保机构以及各类高信用大型民营融资性担保机构、知名投资公司(合称“小担当”)作为保证人,做到了标的100%担保、100%房车实物抵押。最大限度保障投资者的利益。

来源: 中国网财经

关键词:鼠贷金融,上海重庆商会,吉泰酒店,天天渔港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