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举行2017年开门红启动盛典

长城网 作者:王占义 2016-11-23 15:03: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在省会石家庄隆重举行“勇踏亿金,赢战吉年”2017年开门红启动盛典。为决胜2017年首季开门红营造了浓厚火热的氛围。

  2016年以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代业务渠道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明确目标,清晰节奏,坚持以“客户经营”为中心,“双轮驱动”为抓手,借助基础管理、客户经营、专业提升、渠道经营四项工作,提前圆满完成规模、期交、财富首年期交和价值保费四项经营指标,实现了新的发展和突破取得了辉煌的业绩和成就。为表彰先进,在全省形成比学赶帮超的争先氛围,打赢2017年首季开门红,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特地及早举行了这次开门红启动盛典。

  启动盛典上,回顾了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2016年银行业务工作情况,对2016年表现突出的个人以及机构进行了表彰,优秀典范进行分享,各机构代表上台认领开门红任务,并发表开门红宣言。总经理室发表动员令,号召全省银代业务渠道在2017年新的市场环境下,跟随市场变化,创新思维,升级管理,提升专业化素养,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2017年的任务与挑战。抓住良好的内外部发展环境和机遇,尽心、尽智、尽力,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在开门红战役中开门大吉,再创佳绩,攀越新高峰!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银行业务渠道,开门红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