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专区 >> 保险新闻 >>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保费收入公告

长城网 作者: 2016-11-23 15:0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A股股票代码:601336 A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编号:临2016-044号

H股股票代码:1336 H股股票简称: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保费收入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颁布的《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财会[2009]15号),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0月31日期间累计原保险保费收入为人民币10,215,441万元。该数据将在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网址为www.circ.gov.cn)公布。

上述原保险保费收入数据未经审计,提请投资者注意。

特此公告。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11月14日

来源: 上海证券

关键词:新华人寿保险,保费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