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2017年京津冀旅游年卡开始发售 涵盖景区150家

长城网 作者:贾楠 2016-11-28 08:4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3日,2017年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正式开售,与2016年版的京津冀旅游年卡相比,新年卡涵盖景区新增29家,总数达150家。其中,A-5A级景区有93家。我省石家庄、保定、张家口、承德、廊坊、唐山、秦皇岛等市的49家景区加盟京津冀旅游年卡,其中,4A级景区9家,3A级景区16家。

  2017年京津冀旅游年卡所涵盖的150家景区中,有140多家可全年无限次免费游览。为了冬季也能开心畅游,2017年京津冀旅游年卡新增了冰雪项目。冬奥会赛事承办地崇礼也有景区加入,崇礼冰雪博物馆此前不对外销售门票,此次将对持卡游客开放。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年卡,景区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