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宣贯会
在石家庄市分行顺利召开

长城网 作者:兰凤 2016-11-29 10:5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11月25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宣贯会在石家庄市分行召开,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安防杂志社、工农中建四大银行、邮政集团公司以及邮储银行总行和各一级分行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总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刘哲就2017年安全保卫工作标准化达标工作方案进行宣贯,确定了邮储银行安全保卫工作未来三年发展的总体指导思想以及2017年具体工作的实施内容。随后,河北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张喜柱就河北省分行营业场所安全管理标准化达标建设的开展情况、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汇报。

  参会人员还现场参观了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的设备间、安保工作台账,以及中华南大街支行的现金区、非现金区、自助银行区和营业大厅外环境,各级领导及同业与邮储银行总行和各省分行安全保卫工作负责人就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指导。

  安全管理是生产经营的前提和基础,此次大规模的交流活动是银行业安全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重要一步。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将以此为契机,坚持以标准筑安全,以安全保发展,向建设大型零售商业银行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安全保卫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