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聚胜财富“友福同享,利益均沾”第二期 见证互金发展趋势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5 16:08: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临到年底,是各大商场、企业、电商平台促销的旺季,尤其是双十一、双十二这两个让网购者最为疯狂的节日,在令网民们满载而归的同时,也给电商们创造了极大的收益。于此同时,各大互联网金融平台也抓住了好时机,趁着奋斗了一年的投资者钱包鼓鼓的机会,也开始了宣传优惠活动,借此来吸引投资者的参与。

  比如在12月12日,国内知名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聚胜财富举行了“友福同享,利益均沾”邀请好友返利的第2期活动,为平台的客户送上了豪礼。记者了解到,该活动期限为2016年12月2日~12月15日,聚胜财富所有注册用户均可参加,在本活动期间投资者好友按照规定规则内完成首投,投资者即可获得返现奖励。相比第1期活动,本次活动的亮点是其返利有了升级,从原来最高1%返利升级到2%,而好友如果在聚胜财富App投资,那么其返现率则会翻倍。

  业界人士认为,聚胜财富的此次活动可以说是代表了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两大趋势。一是在当前政府监管力度加大的影响下,国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了理性发展的时期,促销活动从以前的疯狂烧钱变得更加的理性,例如聚胜财富的此次活动,不光是刺激了平台原有用户的投资积极性,同时也解决了平台的获客的问题渠道,宣传的成本更低,但更有利于促进平台的长期稳定性发展。

  其次是APP平台的推广。随着移动互联网时期的带来,各行各业都开始抢占移动互联网阵地,互联网金融也同样如此,借助智能手机移动互联网的应用和普及,投资理财将更加的方便和快捷,可以预见未来移动互联网金融将是一大发展趋势,越早涉足会更能够抢占市场先机。

  所以从目前来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发展经过了迅猛发展的暴发户时期,到如今过度到了规范化发展的理性化时期,证明了该行业的发展正逐渐走向成熟,这其中离不开政府的监督和企业的自律,也离不开广大投资者的支持。

  当然在任何时候投资都是有风险的,在当前的形势下,投资者应理性选择像聚胜财富这样具有国企背景管理完善的实力平台,才可以让投资更加的安全有效,才能够稳定实现财富增值的目标。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聚胜财富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