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建行唐山分行员工优质服务获客户致信表扬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树林 2016-12-05 13:3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建行唐山分行收到天津市退休老人的一封给行长的表扬信。写信老人叫高锦书,75岁,是天津铁路退休干部,身患癌症,因病需要钱,想卖掉其在唐山的房产,到唐山市房产交易大厅办理房产交易手续。裕华道支行驻厅业务员孙璐耐心、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感动了高锦书老人,老人认为“这样正能量的好青年应该提倡发扬”,特意给行长写信表扬。吴行长收到这封信后,随即做出批示:请相关部门予以表扬,全行员工要以此为榜样,弘扬建行正能量。

  每个员工的服务代表着建行的整体形象。希望受到表扬的孙璐同志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展树建行的良好形象;希望全行员工,见贤思齐,向孙璐同志学习,牢固树立“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建行服务理念,不断提升自身服务质量和效率,使我行的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建行唐山分行,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