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型钱币鉴赏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6-12-05 16:2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型钱币鉴赏会”在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隆重举办。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永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永先生,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专委会副主任杨沐先生出席了本次鉴赏会,并且现场为前来参加的广大钱币爱好者们进行了专业的钱币知识讲解。

  今年是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驱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在孙中山先生诞辰150周年之际,中信银行联合永银文化有限公司,特别举办了“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大型钱币鉴赏会”。

  12月2日下午,鉴赏会准时拉开帷幕,江苏省收藏家协会钱币收藏专委会副主任杨沐先生,以丰富的钱币知识为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专业的知识讲解,其中近代中国十大珍银元、孙中山银元更是吸引了来宾的高度关注。会上,杨沐先生与中国收藏家协会理事、永银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永先生,同在场来宾现场互动,详细讲解了钱币收藏品和近现代银元的品种、性质、特点、市场行情及兴趣、欣赏原则,介绍了近现代银元与钱币收藏体系。

  本次大型钱币鉴赏会中囊括了近现代各种珍贵钱币体系的展示与讲解,其中最为引人关注的版块便是孙中山头像银元品类,其中的《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百年银元珍藏套装》藏品包含民国十六年铸孙中山头像一元银币一枚、孙中山头像二十三年帆船一元银币一枚,收到了诸位专家的一致肯定,现场签销环节中大批钱币收藏爱好者争相抢购。未能够到场的客户可以通过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各营业网点或者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进行预订购买。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钱币鉴赏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