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熊猫金币进北京 国宝珍品聚菜百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6 15: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熊猫金币三十五周年推展

  10月11日,由菜百公司与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携手举办的“熊猫金币进北京,国宝珍品聚菜百”熊猫金币35周年推展在北京菜百公司总店震撼开启,拉开一场史无前例的国宝家族大聚会。

  右起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波

  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利

  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琦

  今年是菜百公司六十华诞,恰逢熊猫金币35周年,更是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成立15周年。而菜百公司是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多次获得“最佳特许零售商”、“最佳销售奖”等荣誉。

  在这特殊的时刻,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的支持,“熊猫金币进北京,国宝珍品聚菜百”熊猫金币三十五周年展应运而生。

  从10月11日开始,菜百公司总店一层将展出熊猫金币历年全套产品、千禧1号金条、历年贺岁1号金条以及熊猫金币30周年大铜章等近百件金币家族产品,规模之大、数量之多、品种之齐,创菜百历年金币相关展览之最。

  中国熊猫金银币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是世界五大投资金币之一,已连续发行35年。

  千禧金条是新中国发售的第一根实物金条;而每年贺岁金条的上市,意味着黄金珠宝行业贺岁市场的到来;它们皆是国内外钱币爱好者可以信赖的投资产品。这些珍品的统一展出,无疑将为消费者带来金币收藏投资领域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览在北京菜百公司总店一层礼品专区拉开序幕,未来将会在部分分店进行巡展,可谓是广泛惠及群众,精彩不断。据悉,菜百公司贺岁新品也在逐步上柜,更多精彩,欢迎莅临菜百公司鉴赏。

  部分珍藏熊猫金币出售哟,心动不如行动~

  咨询电话:83520088转630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关键词:熊猫金币,菜百,熊猫金币三十五周年推展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