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网贷理财的主流平台:百度金融、好车贷、安心贷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6-12-13 11:10: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互联网金融下的网贷行业有着多样的运营模式,谈到p2p理财不要认为网贷只有p2p一种模式,平台的运营模式直接影响着投资者的收益和安全性。在选择理财平台时,盲目的跟风不在少数,下面不如看看业内人士给出的相关网贷平台分析:

  百度金融:

  百度金融的业务架构主要包括消费金融、钱包支付、互联网证券、互联网银行、互联网保险等多个板块,基本覆盖金融服务的各个领域。依托百度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前沿开拓,百度金融也逐渐形成了以大数据风控、个性化投顾等为核心竞争力的智能金融模式,已成为生态级互联网金融平台,成为“大资管”施展的重要新平台。

  百度金融高管团队所打造的智能金融,能够帮助整个金融服务行业形成一套标准化、智能化的风险控制体系。同时和中信银行成立了百信银行;与安联保险、高瓴资本于设立了百安保险,有效的降低投资的风险性。

  好车贷:

  好车贷作为在2014年运行的平台,在2015年获得前深圳海中达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千万美元注资,实力相当。平台主要运营的产品目前有好车贷、融企快车、银企快车、好房宝、租赁宝和无忧债权六大类。项目周期以中短期为主,收益率从8%到15%不等,其中,短周期的,像15天左右的,年化利率较高。而三个月、六个月以及十二个月的项目,收益率一般都不超过13%。

  好车贷施行资金存管,与徽商银行在2016年正式启动。在互金受到监管政策的强压下,平台一直都做到积极完善,秉持以诚信为本的理念,积极创新和发展。因为账户信息和资金流向都受第三方的有效监督,p2p中的常见的风险便祛除,加上专业的NFC风控体系,有效的保障投资者的收益。

  安心贷:

  安心贷主做借贷的细分市场,以房产抵押借款作为安心贷的基础产品。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9%-15%,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2.61左右,属于行业内的中等水平。投资期限在6个月以上的产品占多数,不过可以随时转让债权,流动性还不错。

  安心贷成立了一个专项的资金账户“安心共享基金”,将收取的部分费用(主要是投资人的技术服务费)归入该账户,一旦借款出现逾期,安心贷将自动进入代偿程序。安心贷要求每一位借款人提供超额的房产抵押作为反担保条件,逾期会处置抵押物,从而降低投资者的资金风险。

  互金行业的风险控制是一切投资的保障,稳健的理财是普遍的需求,高收益伴随的便是风险,任何投资都需要谨慎,市场中的线上理财平台远不止以上三家,做选择时投资者还需多加考虑。

关键词:网贷理财,百度金融,好车贷,安心贷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