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钱吧金融迈入网贷之家发展指数50强
车贷理财行业前4强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13 15: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今年上海运营中心成立以来,钱吧金融一路快速发展,不断突破,无论是P2P行业还是车贷理财行业,都取得了很大进步。11月,钱吧金融的网贷之家发展指数迈进50强,位居第48名;车贷理财行业排名位居前列,稳居第4名!

  就P2P行业而言,钱吧金融一直在进步。根据网贷之家发布的《11月全国P2P网贷平台“百强榜”》,钱吧金融发展指数46.53,位列第48位,较上月上升7名。网贷之家作为P2P行业的权威媒体,其发布的“百强榜”评级指标全面,不仅关注平台成交额,还对平台的品牌、透明度、人气、技术、流动性等都做了科学的权重配比,因此“百强榜”也是业内人士和投资人最为关注的榜单。

  从9月的60名到10月55名,再到11月的48名,钱吧金融在网贷之家的名次上升速度很快。从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来看,除了钱吧金融的成交积分有所提升外,透明度、分散度、流动性的上升,也是本次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成交额方面,钱吧金融发展势头迅猛,单周成交额突破6000千万;透明度方面,钱吧金融积极对照《互联网金融信息披露个体网络借贷》标准(T/NIFA 1—2016)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信息披露自律管理规范》,及时更新运营信息发布运营报告;分散度方面,钱吧金融以车辆抵/质押为资产,实行严格的风控机制,符合监管对限额的要求;流动性方面,钱吧金融及时推出债权转让功能,保障了用户资金的流动性。

  除了在P2P行业高歌猛进之外,钱吧金融在车贷理财行业也成绩斐然。鸣金网通过对国内车贷平台的发展规模、知名度、活跃度和项目信息公开程度进行评比,出具专门的车贷行业榜单。根据鸣金网公布的榜单数据,今年9月,车贷成交额排名从前十进入前五;11月,车贷成交额排名开始稳居第四,第四名的好成绩也一直保持了下来。

  11月,钱吧金融在两大权威排行榜的名次都获得大幅度的提升,这是权威媒体的肯定,更重要的是广大投资人的信任。截至12月9日,钱吧金融平台累计注册人数30万 8836人,平台累计成交额24亿 118万 347元,平台累计收益1亿 1424万 2770元。钱吧金融取得的每一点成绩,都离不开广大投资人的点滴支持,每一份收获都令我们满怀对投资人的感恩之情。

  不难看出,钱吧金融每个月都能收获小成就,在号称“最严监管年”的2016年里,能做到每个月都在进步,当然也是出于钱吧金融前期的良好风控与合规运作的沉淀,稳固的根基是发展的基础和动力。不忘初心,一路前行。全行业第48,车贷行业第4,这样的成绩令我们欣喜,欣喜之余,看到更多的是前进的空间,今后,钱吧金融会一如既往,践行“成就小微,成就自我”的经营理念,为推动中国普惠金融健康、有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钱吧金融,网贷之家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