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真融宝:安全只是基础保障 互联网金融的未来需要创新力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6-12-14 12:06: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物质的丰富和经济的富足让人们“消费和理财”的观念都在改变,智能手机的普及使我们进入了移动互联网时代,而互联网理财已成为当下年轻人最重要的理财方式之一。而近几年互联网金融的高速发展亦引起了国家的高度重视,各项政策与监管逐步落地,互联网金融被首次写入“十三五”规划纲要。在行业规范和洗牌的过程中,一些优秀的平台终将淘汰一些劣质平台,以口碑赢得长远的发展。其中,真融宝以“分散、优选、安全”的特质和业内顶尖的“技术优势”,逐渐成为了智能化财富管理领域的佼佼者,让我们来一起关注下吧。

  多重保障投资无忧

  真融宝始终“为平凡人配置不平凡资产”为企业使命,通过和多个领域中的优质资产方建立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及自身专业的投资能力,真融宝帮助大众投资者在降低投资门槛和投资风险的同时,提供安全和便捷的投资体验,并带来稳定的收益。

  目前,真融宝采用“投资安全机制+风险备用金”的保障模式,每位用户的每一笔投资都自动加入真融宝的本息保障计划当中,一旦遇到真融宝配置的资产项目出现突发状况或者资金逾期时,风险备用金将即时启动,先行垫付给投资者,以此来全方位的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让每位投资者放心投资。

  稳定收益轻松理财

  “真收益、稳理财”,投资回报是每位投资者最为关心的话题,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尽可能获得最大的收益率是必须考虑的。真融宝为投资者提供丰富多样的理财产品,其中活期理财产品年化收益6.18%是银行活期利率的30多倍,而定期产品从1月期到1年期不等,年化收益最高达到了9.5%,整体收益率在互联网理财行业处于中上位置。

  除了,活期、定期产品,真融宝还结合自身技术优势,开创了“上有顶,下有底”的快投、乐投系列产品,基于市场金价、股市、乃至一些体育比赛结果浮动收益,年化收益率保持在5%-25%,满足了差异化的理财需求。

  分散投资规避风险

  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智能化资产管理平台,真融宝特有的分散投资模式是平台产品安全性最大的保障。除了基础的类别分散,真融宝在优势资产筛选中还特意进行了区域分散、资金分散,有效的防止单一类别投资、特定地域投资可能产生的系统性风险,小微分散的投资原则也进一步规避了资金集中带来的投资风险。

  而“优选”则是指通过专业技术分析人员对各类鱼龙混杂的投资项目进行甄别,选择最优质、信用评级高的资产方进行合作,为不同的投资者推荐更为适合的理财项目。分散和优选双剑合璧,让真融宝获得了更多投资者的信赖。

  极致体验优势技术

  “当天计息、随存随取、轻松投资”,对于网络理财消费者,选择网络理财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于便捷性。而最受投资者欢迎的短期理财产品,一定是要非常注重用户体验的。真融宝凭借其强大的技术团队优势,在平台功能开发和产品流程设计上做到了极致,目前已基本实现提现“秒到”,普通用户提现正常到账时间均在1小时内。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产品和技术上的优势需要的是一个优秀的团队,真融宝董事长吴雅楠具有20多年的丰富财富管理经验,CEO李强曾服务于百度等知名互联网公司,其他金融团队核心骨干也均有不俗的履历,不乏来自银行、证券、投资公司的精英,技术团队更是汇聚了来自领英、阿里等业内顶级的互联网企业优秀技术。

  时代在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将走向成熟,当安全保障成为“剩者”的标配,唯有具备产品创新能力的企业才能成为“王者”,希望真融宝能时刻保持初心,越来越好。

关键词:真融宝,智能化财富管理

责任编辑:赵君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