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开展“小小银行家”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3 10:5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与北京红缨启迪幼儿园联合开展了“小小银行家”体验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小银行家培训课,由理财经理给孩子上一堂理财课,让其了解和学习最基本的理财知识。课堂上理财经理讲述了许多货币知识,分享了理财趣事,还做了关于零花钱的小调查,气氛轻松活泼。第二阶段是实践课,孩子们先是扮演大堂经理,为家长们取号,引导家长们办理理财业务,再扮演小柜员,为爸爸妈妈们亲手办理“人生的第一张储蓄卡”。第三阶段是颁奖仪式,根据小朋友们的优秀表现评出一、二、三等奖,并为每一位小朋友颁发“小小银行家”奖状并发放奖品。

  活动中,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各种业务小知识,更重要的是体会到了储蓄和理财的重要意义。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将继续做好“小小银行家”体验日活动,以活动为依托,增强客户粘性,提升邮储品牌知名度,打造百姓身边的银行。

关键词:邮储银行丰南区支行,小小银行家

责任编辑:丁丽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