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深入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约学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秦金 2016-12-23 16:3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已成为一个热点话题。为进一步促进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健康发展,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深入开展《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约》的宣贯工作。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该行高度重视、深入学习,由市分行召开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议,会议由主管行长主持,各委员会成员部门参加。参会人员对《公约》及本行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制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学习。会议要求消保委员会各成员部门召开本部门专题学习会,积极进行宣贯教育,传达有关会议精神。通过逐级宣贯提升该行员工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掌握本机构消费者权益保护政策内容和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技能,增强投诉处理能力,提升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下一步的工作中,该行将紧抓部门协调配合,营造自愿、平等、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金融服务环境,加强消费引导,以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约宣贯为契机,不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水平,更好地服务消费者、服务社会。

关键词:邮储银行邢台市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公约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