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多息猫平台正式上线,迎接互联网金融新浪潮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6-12-26 16:15: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进入2016年以来,国家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力度不断加大,网贷行业淘汰加速,各种“断臂求生“似行业进入整改”阵痛期”。据统计,今年一季度,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将四成问题平台主动停业,退出市场。随着监管思路的明朗,网贷行业告别了野蛮生长时代,逐步向规范发展靠拢,而能在不断的规范的行业中生存下来并笑到最后的,则是以多息猫为代表,模式好,收益高,风险低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

  监管风暴来袭,互联网金融迎来良性发展黄金期

  乘着互联网的东风,自2013年起,国内互联网金融该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的野蛮增长时代,由于监管政策的空白,行业内鱼龙混杂,许多诈骗公司更是打起“P2P平台”的旗号连锁式圈钱,这让许多正规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深受其害。因此,早在去年年底,国家先后公布了多项针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政策。

  在这轮监管风暴的影响下,2016年第一季度,互联网金融行业内近四成问题平台先后停业,但是也有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其中也包括以多息猫为代表的,具备完善的风控,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这样的平台,才能让广大投资者体会到真正的互联网金融、普惠金融。

  多息猫的信心:风控实力是平台活得久的保证。

  互联网金融平台能活多久做多大,看的就是风控实力。这是多息猫建设开始就一直坚守的信条。目前为止,多息猫的资产段其核心主要以以汽车供应链金融,商业保理资产为主,之所以以这些资产为核心,其主要就是多息猫看中的就是这些资产的风险可控性。之所以多息猫将目标放在汽车金融上面,一方面汽车资产是一种保值的安全资产,另外一方面也顺应了国家网贷新政策对于个人借款不得超过20万,企业借款不得超过100万的要求。而在汽车供应链金融方面,多息猫更着重新车供应链金融,相比二手车市场,新车的价值更为凸显。未来,多息猫的资产端也可能着重于环保金融、新能源汽车方面。

  而在平台内部,多息猫平台的所有项目都经过了资产管理公司,多息猫风控委员会以及商业保理公司的三重审核,保障了理财项目内实物资料的真实性。这也是多息猫有信心在行业整肃期做好平台的重要原因。

  今年,在互联网金融监管政策逐渐加强的政策引导下,整个行业将更加规范和严谨。因此在“新常态“下,风控能力对P2P网贷以及其他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都非常重要。“走不走错路,起点最重要”,多息猫坚信,站在创新型P2P的起点上,中国的互联网金融将越走越远,多息猫在不断完善自身的同时,也会加强行业自律,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创新典范,将互联网的普惠惠及千万家。

关键词:多息猫,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