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组织观看《榜样》纪录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兆辉 2016-12-29 18:3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下午,玉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榜样》记录片。

  该片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务实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通过观看纪录片,全体党员干部看到了带领乡亲致富的罗官章、坚守大山教书育人的支月英、女巡特警大队长李贝、高龄坚守岗位的吴孟超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他们“不忘初心”,默默无闻地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的誓词。他们的事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像一盏盏明灯,引领着我们在前进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通过收看,全所党员干部都倍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每一个誓言都能看到你的初心,每一道掌纹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这是每一位优秀共产党人的真实写照,是每一位共产党员永恒不变的誓言,更是每一位共产党员为之奋斗的目标。

关键词: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榜样,纪录片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