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兆辉 2016-12-29 18:3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8日晚,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万宝玉书记组织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内容,聚焦“从严治党”,扎实学习《准则》和《条例》,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党建工作整改等各项活动有机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

  万宝玉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四季度“两学一做”最重要内容,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并切实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加强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营造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的良好氛围。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理念、新部署、新要求为指引,科学谋划好2017年各项工作,为2017年开好局、起好步。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摆上重要位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玉田邮储2017年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邮储银行玉田县支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