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举办“包元宵·送温暖”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2-14 11:2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1日上午,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为迎接正月十五元宵节的到来,特此举办回馈新老客户的“包元宵·送温暖”活动。

  当天上午,应邀而来的客户兴致昂昂,大家被分成三组。所有人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其乐融融的包着元宵,像是一家人一样。在面点师傅的指导下,一个个雪白的汤圆,不一会就制作完成了。只看有的人手指伶俐,一会一个滚圆的元宵,也有的人边学习边实践,大大小小的汤圆,惹得大家发出阵阵笑声。

  下午时分,开平支行从周边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社区内有很多“空巢老人”,为让老人过一个美好元宵节,由支行组成慰问小组,一起将温暖送给他们。在老人家中,慰问小组与老人说说笑笑,问候老人的身体,送上元宵的祝福。本次活动不仅将汤圆送到了老人的家中,更是将温暖、将关怀送进了老人的家中。

  本次活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大家表示,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的“包元宵·送温暖”活动为今年这个节日添上了浓浓的人情味儿。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开平支行,包元宵·送温暖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