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睦宁 2017-02-16 18: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党支部书记管党意识,落实支部书记述职要述党建、群众评议要评党建、年度考核要考党建、选拔任用干部要看党建的要求,近日,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组织4个党支部书记召开了2016年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工作。

  会上,4名支部书记以PPT汇报的形式分别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健全和完善本单位党的组织体系和工作机制情况、完成上级党组织党建工作年度重点任务的情况、全面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情况、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职能作用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工作重点和措施六个方面进行述职,接受市分行党委班子、各部门经理,各一级支行行长及党员代表的现场评议,市分行党委委员、市分行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及党员代表对党建述职情况进行考核评分。

  评议结束后,市分行党委对现场述职评议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二要明确重点,狠抓落实。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对基层党建工作开展得好的支部是一种鼓励,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支部是一种鞭策,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位支部书记要以这次述职会议为新起点,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用十八大、及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与水平,着力推动本单位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深化各项改革、促进全行稳健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党建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