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组织领导干部观看《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教育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2-22 14:5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干部廉洁从业教育,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能力,近日,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集中组织领导干部观看并学习了专题教育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该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坚决清理门户,严防“灯下黑”,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以“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韧劲,回应党内关切和人民群众期盼。专题片分为上篇《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中篇《严防“灯下黑”》,下篇《以担当诠释忠诚》,10多个典型案例,并采访了30余位纪检干部,讲述了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我行领导干部以收看专题片为契机,一边看一边思考,深刻领会中央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反躬自省,在政治思想上自我认识再提高,自身剖析更深刻;要把观看过程作为“讲看齐见行动”重要内容纳入到学习中去,对照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能力。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题教育片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