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理财课堂

信用卡小套路集锦 谁比谁玩的溜

来源: 融360卡达人 作者: 2017-02-23 08:47: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几个信用卡使用的小套路,也许有一个你就没听说过。

  办理分期后提前还款

  还款大忌啊!

  如果你的信用卡不是工行信用卡,在办理了账单分期或现金分期后想提前还款,这样心里就没有经济负担和压力了。先等一下,难道你真的不知道,除了工行以外,提前还款分期的金额,手续费也还是要照常收的。

  亏!亏!亏!

  建议:如果能很快还款,就别办理分期或者选择办理期数少的分期。一旦办理了账单分期就尽量别提前还款。

  信用卡数量越多越好

  3张以内最佳。

  同一家银行的多张信用卡额度是共享的。举个例子,你在浦发申请了青春卡、AE白卡,一张信用卡额度5W,一张信用卡额度10W。浦发信用卡能使用的最高额度就是10W。太多的信用卡对额度并没有什么帮助,而且可能你还会搞混还款日期。

  信用卡就是储蓄卡,要钱随便取

  愚蠢至极的做法

  储蓄卡取现不用手续费,信用卡取现要手续费,且收费不低。

  往信用卡中存钱再取现仍然要收取现手续费。

  如果你对取现手续费没有概念,看看这张表

  额度越高越好

  对于没有消费自制力,比如卡姐这样的人来说,并非额度越高越好。

  现在买东西基本上都是手机绑定信用卡支付,额度越高,代表可消费的金额越高。像卡姐这样没有自制力的人,不知不觉每月消费就超过上限了。消费一时爽,还款哭上天。

  建议:没有消费自制力的人用卡,应该试试卡姐的办法。

  第一:在银行app上下调一张卡的额度,比如卡姐把兴业卡下调到了3000的额度。

  第二:设置每月可消费额度。同样在银行app上设置,消费额度达到设置上限,就不能刷卡了。便于及时查询本月的消费情况,做出调整。

  此方法仅对没有消费自制力,又对还款苦恼的人群使用。如果你追求的是大额,且有经济能力还款,请随意消费。

关键词:信用卡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