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理财课堂

信用卡想提额?账单分期助你一臂之力

来源: 融360卡达人 作者: 2017-02-24 08:4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期关注卡达人的用户应该知道,关于提额的方法来来去去就那些。有一些通用的方法可以给大部分有需求的人使用。更多的情况是,每个人的用卡状态都不一样,就要根据不同的用卡状态,制定不同的提额方法。这个部分先放着,卡姐先收集一下信息资料,再来做针对不同用卡状态的提额技巧。

  这期还是分享一个通用的提额技巧。

  分期

  分期的时机、方式、和期数都要尊只遵循一定的原则。

  时机

  举个例子,你在春节期间有大额消费,办理账单分期后,按照分期金额,每期按时还款。提升固定额度的几率就比平时大很多。

  国庆、五一、十一等这类比较长的假期消费,消费力度都比较大。通常能刷到信用卡60%-70%甚至更高比例的额度。分期还款后,以额度不够使用为由申请提额,成功率会比较高。

  方式①

  办理账单分期而不是现金分期。

  同样是分期,但两个确实是不一样的概念,现金分期并不占用卡片额度。账单分期占用卡片,持卡人分期以后,可消费额度少了。站在银行的角度,那就赐你一些额度去买买买吧!账单分期对提额的帮助要明显高于现金分期。

  方式②

  既然要做分期,尽量大额一点。分期金额在5000元以上为佳。

  期数

  分期期数也同分期金额一样,越多越好喽。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银行从中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分期期数6期以上,对银行来说“贡献度”较大,在提额时自然也就比较痛快。

  显然,还有最重要一点。

  按时还款。这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办理分期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一旦发生逾期,提额基本就没戏了!

关键词:信用卡提额,账单分期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