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组织开展专项排查 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08 16:3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八大以来,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摆在最前面,为全行党员干部划出“红线”、明确“底线”、架起“高压线”。近日,按照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关于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石家庄市分行积极行动,及时采取多种措施,认真对照要求,统一思想认识,进行深入动员和部署,自上而下开展排查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石家庄市分行下发文件,组织全区38家支行以及市分行机关各部门及时学习领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文件精神,并要求各单位负责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及时部署本单位的排查工作,上下协同,确保质量,做到不搞形式、不走过场。

  强化督导,确保实效。按照工作要求,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及时督促检查各单位排查工作进度,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排查工作,及时查纠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整改一起,确保各项工作依法、合规,进一步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上下联动,保质保量。邮储银行石家庄分行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八项规定”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排查,着力改进工作作风,注重密切联系群众,打造作风过硬的优秀党员干部队伍,使之更好的发挥主力军的作用,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石家庄市分行,专项排查,八项规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