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积极推进案防管理精细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10 17:05: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以加强内控管理,提高案防管理的有效性为目标,以省分行和银监局有关规范性文件为依据,对各一级支行案防基础管理工作的现状和问题进行了梳理归纳,推进案防管理精细化,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规范案防管理工作的通知》,从六个方面对我行的案件防控工作进行了规范:一是要求支行成立案件防控领导小组组织架构;二是加强案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频次、内容及会前、会中、会后及会议档案管理;三是追踪落实会议议定事项;四是做好案防文件的传达;五是组织签订案防责任书;六是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通过加强基础管理,促进案防工作的精细化,推进各一级支行案防基础管理工作规范化、流程化进程。后期,廊坊市分行将对各一级支行的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规范内容有效落实。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案防管理精细化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