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财富故事

健身房老板跑路傅先生却顺利拿回15000元预付款什么套路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3-15 17:05: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7日,傅先生去离家不远的一家健身房健身。健身房位于浦东云山路1988号的NSK纽绍客(碧云国际店),发现健身房大门紧闭,且门口没有张贴任何告示,门店电话也打不通。傅先生时当时就懵了,找到隔壁幼儿园询问保安,保安表示:看到昨天有人来清场,其他情况就不清楚了据了解,此健身卡是傅先生通过九百岁平台购买的,于是傅先生马上联系九百岁平台客服人员进行投诉。九百岁平台客服人员接到傅先生的投诉后,安排人员到现场实际了解情况,在证实健身房已关门的情况下立即为傅先生进行了预付卡退款事宜。

  傅先生向感慨:幸好健身卡是在九百岁平台上买的,否则像现在健身房关门跑路的事件那么多,我这一万五千多元可就要打水漂了!据悉,九百岁总部就在上海,凡是通过该平台网站购买预付卡消费,在老板跑路、公司关门倒闭的情况下,消费者都能得到未消费的预付款。

关键词:健身房,老板跑路,预付款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