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开展青年员工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3 13:38: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不断增强我行青年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激发青年员工生活活力,践行社会责任,3月20日,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爱心无限,志愿同行”环保公益活动。活动开展得十分顺利,不仅得到了支行青年员工大力支持还得到当地市民的大力赞赏。

  此次活动与支行邮爱公益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分多组在银行附近的社区、超市马路进行。在垃圾捡拾的同时,环保小组由宣传专员向沿途市民分发邮爱公益宣传资料,并加以解说。此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市民的关注,许多市民赞扬我们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以后工作中也会保持这种文明公益活动,此次活动每个人都明确了自己肩上的社会责任,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精神,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让公益精神一直延续下去。

关键词:邮储银行香河县支行,青年员工,公益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