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保定瑞兴路支行举办客户健身体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3-23 13:3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8日,中信银行保定瑞兴路支行联合艾他健身同举办了一场客户体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密切客户关系,提升客户满意度,同时,引导人们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在艾他健身教练的带领下,大家共同体验多个健身动作,大家从开始的羞涩,再到踩着节奏收放自如,欢声笑语充盈着整个房间。随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跟随健身教练及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共同分享着对于健康生活的点点滴滴。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健身爱好者的支持与响应,中信银行表示,将会不断转变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为客户带来更多超值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保定瑞兴路支行,客户,健身体验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