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进一步加快农业产业化贷款项目推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作为“农业产业化贷款”项目试点单位,截至目前,共授信普通农业产业化贷款7家,授信金额1300万,目前支用793万元;授信小企业农业产业化贷款3家,授信金额1800万,将全部支用。

  农业产业化贷款项目是邮储银行邯郸市分行与市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合作的,以7500万增信资金为杠杆,按照8倍放大对县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进行放款。

  在该项目落地实施过程中,邱县支行作为试点县,一是积极与当地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政府部门进行对接,签署合作三方协议,尽快实现500万保证金落地。二是与政府联合做好客户储备营销工作。邱县支行与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联合召开业务推进会,由县农业产业化办公室推荐资质好、还款能力强的龙头企业进行合作,做好客户储备工作。三是加快业务办理效率。邱县支行信贷人员加班加点对贷款客户进行业务受理、调查,认真分析客户贷款用途,合理进行业务授信。通过落实保证金、抵质押增信措施,有效把控贷款风险。

  邱县农业产业化小额贷款产品的顺利实施,为邮储银行其他试点县支行发展小额贷款提供了可复制的流程,将有效推进该项目在全区业务的顺利开展。

关键词: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农业产业化贷款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