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组织开展女职工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3-28 19:4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更好凝聚广大女职工力量,落实党委和工会组织对全行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邱县支行于3月7日晚组织单位女职工召开座谈会,各位女职工畅所欲言,场面气氛热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建工立业,加强学习,自理自强,谱写巾帼建功精彩华章。

  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女职工有23名,占支行所有职工数的三分之二,属于绝对的半边天。支行历来重视女职工作用的发挥,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去年支行营业部获得了邱县县委县政府授予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邱县支行一定会创新女职工工作的载体和手段,以更好地发挥女职工中在组织动员、教育引导、联系服务等方面的作用。发挥女职工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中的作用,促进支行团队建设和业务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关键词:邮储银行邱县支行,女职工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