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新闻 >> 生活消费

摩拜单车入驻微信钱包“九宫格”送30天免费骑行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金磊 2017-03-30 09:0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继前不久推出“红包车”之后,摩拜单车29日与腾讯在北京联合宣布,摩拜单车将入驻“微信钱包”页面的第三方服务“九宫格”中。

摩拜腾讯战略合作升级:入驻微信“九宫格”。记者李金磊摄

  据悉,用户只需要在微信页面点击“我”——“钱包”——“摩拜单车”,即可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体验智能共享单车服务。

  这也是继2017年1月摩拜单车开通小程序,2月率先支持微信扫码开锁以来,摩拜单车与腾讯基于整体战略合作的又一深度进展。

  如今,微信用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使用摩拜单车:1、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摩拜单车二维码,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2、通过微信钱包第三方服务“九宫格”进入摩拜单车小程序;3、直接点击小程序页面的“摩拜单车”服务。

  此外,即日起,摩拜单车推出30天免费骑行“红包”:用户通过上述微信内的三种方式打开摩拜单车小程序并扫码用车,骑行结束锁车后将获得包含30天的免费骑行“红包”。

  用户分享到微信对话和微信群,将能够与最多10位微信好友一起分享免费骑行天数,每位用户最多可累积30天的免费骑行“福利”。这一新鲜玩法是摩拜单车回馈用户的最新举措,将使城市居民享受到更加经济实惠的短距离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TO夏一平表示,在入驻微信钱包后,摩拜单车面向海量的微信用户提供了三种无需离开微信即可体验智能共享单车的方式,创造了更加方便快捷的扫码用车体验。通过微信的广泛覆盖,摩拜单车将能够触及和服务更多城市居民。腾讯投资并购部总经理、腾讯投资管理合伙人李朝晖表示,从小程序、‘扫一扫’解锁用车到开通第三方服务九宫格,摩拜单车与微信保持着紧密互通,新的尝试将为月活8.89亿的微信用户创造非凡的共享单车出行体验。

关键词:摩拜单车,微信钱包,九宫格,免费骑行

责任编辑:丁丽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