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春天理财正当时 人人贷 宜人贷和爱钱帮品牌受认可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3-30 17:4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天气的逐步回暖,理财市场也呈现春回大地的姿态,银行理财和宝宝类理财的收益上升,投资人的理财热情也在不断提升。最近这两年来,网贷理财发展势头强劲,无论知名度还是行业规范度都较之前大幅提升,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的目光。总览当前两千多家网贷理财平台,关注度高的还要数人人贷、宜人贷、爱钱帮这些品牌实力较强的平台,它们依靠完备的风控流程,合规的资金安全保障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成为投资人值得信赖的优质平台。

  宜人贷

  宜人贷,宜信旗下专注于个人小额信贷的网贷平台,2015年底在美交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海外上市第一股。

  宜人贷主要通过互联网、大数据等科技手段来进行项目审核,借款人均为城市白领,还款能力较强。平台的理财产品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宜定盈,期限为6个月、12个月或24个月,年化收益在8.8%上下,起投金额5000元;另一种是个人发布的债权标,期限一般在36个月,年化收益12%,比较适合有长期理财需求的投资人。

  人人贷

  人人贷WE理财是国内成立最早的网贷平台之一,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由中国民生银行为用户开设专门存管账户,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

  人人贷平台以个人信用借贷为主,虽说是坏账率较高的网贷模式,但人人贷有着严格的风控体系,对借款用户进行多项信息核查,并采用小额分散的方式来降低用户的投资风险。人人贷的理财产品分为U计划、薪计划、债权、基金和定期理财,投资期限最长24个月,年化收益在10%以内。

  爱钱帮

  爱钱帮是2014年上线的理财平台,也是率先完成银行资金存管的平台,始终作为行业合规发展的标杆,引领网贷理财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爱钱帮以汽车抵质押借贷为主,安全性高于其他平台。坚持线上线下结合的风险控制模式,平台本息兑付从来没出现过问题,因此资金安全十分有保障。平台理财项目集中在1-3个月,对应8-10%的收益,特别适合短期灵活理财爱好者。另外,爱钱帮还是国家高新科技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及北京网贷行业协会的成员,得到过盛大资本的战略投资,平台背景十分强大,适合对行业背景和安全要求较高的网贷理财投资人。

  

关键词:人人贷,宜人贷,爱钱帮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