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窍门

一起理财:保本、保值哪家强?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06 17:40: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以前老听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年轻的时候不相信,总觉得靠“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努力才能换来“财理你”。等到终于有点积蓄了,看到物价一个劲的上涨,而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那点钱却在银行里不断缩水,才终于懂了这句话的意义。努力工作能挣来财富,可是光努力工作,不努力理财,是留不住财富的:通货膨胀会悄悄把你银行里的钱一点点“偷”走。

  可是现在终于明白了理财的意义,却又不知道该怎么理财。作为一个工薪阶层,存点钱,不容易。让钱放在银行里贬值,不甘心。可是网上流传的一些高收益产品,又不敢买。尤其是在目睹了15年股市的几次股灾,黄金、原油等大宗商品的价格上蹿下跳,许多人辛辛苦苦存的一点钱,全都打了水漂。作为一个工薪阶层,真心不敢去冒这个险。

  咱工薪阶层,理财不就奔着保本、保值两个目标么。可是放眼望去,能达到这个标准的理财产品,真是少之又少。

  就在我纠结、迷茫,不知道该如何保护自己辛苦攒的那点积蓄的的时候,偶尔听到同事在讨论一起理财的产品,忽然感觉找到了方向。这完全符合咱“保本”、“保值”的要求啊!

  首先说“保本”。一起理财的风险控制手段—“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完美契合了工薪阶层的理财理念。一起理财在科学设置资产风险与收益匹配的基础上,始终坚持小额分散的投资原则。分散投资于足额房产抵押资产、足额车产抵押资产、国有AA融资担保机构推荐的优质企业借款以及央企供应链资产等,进一步降低了单一投资对整体收益的影响,使得投资风险降至最低。同时,有资金雄厚的央企在幕后支持,有国有项目投资,有100%先行赔付的国有担保,稳健风格的国有保障,让一起理财有着良好的历史经营记录,也能让我们感受到他强大的风险控制能力。选一起理财,资金保障靠谱!

  然后是“保值”。一款理财产品光是保本,还不够,还要能大幅跑赢通货膨胀,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财富不缩水。从历史记录来看,一起理财的年化收益能够达到7%左右。同时,还有加息券等各种活动,还能够让理财的年化收益大幅提高。这个水平的收益率,相当于30倍的活期存款利息,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远远跑赢了通货膨胀。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个收益水平的实现,并没有建立在损害资金流动性的基础上,客户随时都可以申请赎回自己的投资。真正实现了,闲钱钱生钱,急用不耽误,保值更保障!

  自从发现了一起理财平台后,我已经投资了半年多了,看着自己账户里的钱一点点增值,心里每天都是满满的幸福感。努力工作存钱就行,再也不用为利息下降,通胀上升而操心了,因为这些问题,一起理财已经替我解决了。我的几个朋友也在我的影响下,投资了一起理财,都非常满意。真心感谢一起理财这个平台,让我找到了完美的理财的方法!

关键词:一起理财,保本,保值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