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迎合消费贷款热点,U族贷款正式推出现金分期

来源: 经济参考报 作者: 2017-04-07 15:4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经济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人们对于消费信贷的需求也不断增加。近几年来,消费信贷行业,特别是小额贷款行业发展迅速,不少小额贷款相关服务平台涌入市场,U族贷款就是其一。U族贷款app自2014年问世以来一直为广大用户提供10-40天,500-3000元的单期小额借款信息科技服务,专门为青年群体打造的信用生态社区,围绕用户的消费、就业等各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帮助青年群体通过正规的、适度的信用借贷缓解生活压力,同时拉动社会经济发展。随着业务的发展,现有U族贷款的小额借款相关业务已经不能覆盖到部分用户的需求。针对这个问题,近期,U族贷款正式推出了现金分期借贷信息科技服务。

  区别于现在广泛被使用的现金分期服务,U族贷款新推出的现金分期服务为不满足于小额借款的用户提供了1500-5000元的较大借款额度,会用户缓解其资金紧张情况,不仅如此,通过U族贷款进行现金分期的用户还可以选择3期或6期进行还款,大大的缓解了用户的还款压力。

  此外,考虑到年轻群体的还款能力有限,U族的现金贷服务并不会对所有用户无限制开放。开放初期,此项服务仅限部分综合评分较高的用户将有机会得到分期额度,并且U族现金分期服务上线后预计将控制每天的可申请笔数。在为用户提供服务的同时,尽可能的做到人性化、可持续性服务,这也是U族团队持续追求的目标之一。

  随着U族贷款现金分期服务的推出,U族贷款的小额贷款业务再次出现高峰,可见其在客户群体中的受欢迎程度,而U族贷款凭借服务以及业务质量的不断升级,日后也必将在年轻群体中开拓出更广阔的一片天地。

关键词:消费贷款,U族贷款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