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窍门

鲤鱼说投资,如何在理财降息潮中轻松赚更多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4-13 16:0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随着国家和部委监管方针的落实,各个平台更加注重优质的资产端去向,保障平台的安全性。在这股环境下,掀起了降息热潮,那么投资人如何捍卫自己的钱袋子,提高理财收益呢?

  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安全的投资收益是怎么实现的?当然不是随随便便定的,如果不符合这个规律,收益率虚高,就存在一定的风险性。

  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年化收益率基础在于——借款人向平台借款并支付一定的预期利息。根据银监会等部位发布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规定,平台仅能作为信息服务中介,撮合借款人和投资人的交易,从中收取居间服务费。借款人支付的利息减去平台收取的居间服务费,就是投资人所能得到的预期年化收益率。

  所以借款人的利息决定了投资人的收益。那么平台可以随意以高收益借款人,当然是不行!平台要经过严格的审核,判定资产端的安全性,才能保障平台的长远运营。所以优质的融资企业和个人资产就变得弥足珍贵,银行、信托、券商、大型互联网金融平台等机构都在虎视眈眈,开发难度加大?优质的金融产品变得稀缺,平台为了争取到优质的借款人,就必须用低预期利息吸引他们,既然给到借款人的预期利息低了,那么给到投资人的收益自然也随之下跌。

  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一如既往的轻松赚钱?

  投资大平台的长期标

  很多人以为短期就更安全,其实这是一种不成熟的理财思想。其实大部分短期标都是经过资产拆分和错配组成的,而且投资收益率相对较低。像宜人贷、拍拍贷这样的大平台拥有完善的风控系统和充足的资金实力,他们的长期标收益率一般能在10%以上,对于刚接触理财产品的用户来说是一项不错的选择。

  具有成长性的金融资产平台

  网贷之家首席分析师马骏建议,在选择投资策略时,相较于广撒网、分散投资的做法,投资人更应重点关注少数优质平台。可以说相对于多平台间分散,更提倡投资种类上的分散,重点选取优质平台即可满足需求。鲤鱼理财作为第六届中国公益节“互联网金融企业社会责任单位”,致力于创建安全靠谱的互联网理财环境,资产端对接世界500强金融机构旗下的债权,能够有效的保障用户资金的安全性。

  鲤鱼理财充分了解了小白群体的理财需求,产品周期介于1天-365天,实现了高收益与高流动性的统一。提现的时候1天之内即可到账,急用钱的时候完全不担心。

  最后笔者认为投资的时候要选择两三个安全靠谱的平台,切不可走马观花。因为你的每一次更换,都意味着多一次的未知风险。

关键词:鲤鱼,投资,理财,降息潮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