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投资创业

工薪普通阶层钱袋子鼓起来小牛在线、春天金融、陆金所、爱钱进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4-13 16:5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对于刚踏入社会工作不久的工薪族,如果让这一层人多去参与投资理财,多数人往往会说理啥财啊!赚的钱都不够开销,更别说有积蓄了,谁不想投资理财赚更多的钱呢?但问题是如果投入的太少也理不出什么大的财富来,大投入吧,又没有这个资本。这应该是大多数人固有思维,其实这是对投资理财比较偏执的一种看法。不过,“春天金融”理财师最初也是持这种看法的,只不过后来改变了这种看法罢了。

  不说多的,我们就按每月拿出3000元闲钱来做投资理财,一年下来累积投资金额是36000元,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把这部分资金放在银行或者买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且不说银行推出的理财产品安全问题,投资效益着实太低,那跟没有做投资理财根本没什么区别,投资股市一般人肯定承受不了这个投资风险,搞不好血本无归。

  不过“春天金融”理财师到是觉得,互联网金融网贷P2P到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理财选项,投资门槛低不说,操作简单易学且风险还低,关键是投资收益高,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较为理想的投资渠道。目前,网贷P2P平均年化收益率在10%左右,就拿“春天金融”平台来举例,目前各标的投资年化收益率在8%-14.9%之间,而且新用户注册就送790元现金红包。按36000元的投资比例计算,不费你精力,不影响你工作的情况下即可获得3600元投资效益,这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3600元可是一笔不小的收入,如果是长年累月的坚持做这种投资理财?是不是就能实现理财从小积累变成大的财富倍增了!如果什么都等事事具备了才去行动,那还要奋斗和改变突破自我干什么了,关键在于坚持和对渴望财富这份雄心。下面给大家推荐推荐P2P行业中品牌影响力靠前,安全靠谱的几家平台供大家参选。

  小牛在线

  小牛在线是小牛金服旗下的P2P网贷平台,该平台依托小牛资本的强大后盾创建了严格的风险管控体系,投资理财产品也较为丰富,如安E计划、天天牛、月月牛等,年化收益在6%-15%之间,只不过项目期限一般在一年以上,最长可达24个月,资金流动性有所限制。

  陆金所

  陆金所作为平安银行倾力打造的网络投融资平台,知名度、安全稳定性自是不必多说,陆金所从2011年上线后,就在人才、资源等方面拥有较好的先天优势,特别是风险控制方面,具有更强的实力。如今,陆金所注册用户多达2970多万。陆金所的产品线较广,包括活期、定期、网贷、基金等多条产品线,品种也比较丰富。

  春天金融

  春天金融平台是深圳资鑫控股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由深圳前海阳睿互联网金融有限公司主导运营,平台注册(实缴)资本7900万元人民币,背景及实力在业界有较高的知名度。并通过构建严密的风控体系、自律化体系、安全保障体系等,平台专注于高成长、低风险、极富增值潜力的资产类别价值投资上,为不同的企业主及投资者量身打造精准的互联网金融咨询与资产管理服务,最大化实现安全、高效、稳定的价值投资。

  目前,平台已推出新手标、体验标、车融宝、房融宝几款投资理财产品,其标的期限15天、30天和45天不等,标的年化收益率在8%-14.9%之间,平台合理的投资收益率和投标时间,既能很好的满足不同需求者的投资需求,更能让众多投资者放心投资理财,为中小企业、小微企业以及广大的投融资者提供一个阳光、高效、安全的专业化服务平台。

  现新手注册春天金融即享790元现金红包,现金红包可用作平台标的投资,收益可取现!

  爱钱进

  该平台总部位于北京银河SOHO,也是上海首批获得金融信息服务牌照的公司之一。平台通过大数据风控筛选优质借款人,智能小额分散,资金去向透明可追踪。平台平均每笔借款金额为3-6万元,借款人覆盖全国29个省、359个城市,平均每笔投资拆分到18.1个项目,年化收益在12%左右。

关键词:钱袋子,小牛在线,春天金融,陆金所,爱钱进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