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

汇付天下:外滩云财富获骄人成绩,平台交易已突破500亿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4-20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内领先的综合金融服务机构汇付天下有限公司旗下的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外滩云财富对外公布业绩,该平台上线运营一年多,整体交易量突破500亿元,注册用户数超过200万,同时在国内率先上线“投资导引”的智能投顾模式,累计服务超过10万投资用户。

  据了解,外滩云财富平台上已接入超过3000多只金融产品,涵盖活期产品、定期产品、公募、私募、保险、资管等全部品类,用户可在此平台是体验真正的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另外,不论是注册、绑卡、充值还是各类产品的交易,外滩云财富一直在全面加强智能移动体验。如从注册到充值,用户最短耗时仅为34秒,而这一切的发生,都依赖于强大的技术支持,来保障交易安全性和便捷性。

  值得一提的是,外滩云财富于2016年率先推出“投资导引”功能,旨在打造适合中国新中产的智能投顾解决方案。其可根据用户的年龄,收入、风险承受能力以及风险承受意愿为客户量身打造资产配置方案,用户还可以在“投资导引”中对自己的投资行为和资产配置方案进行对比分析,同时还能在“投资导引”中完成产品包一键购买,从而实现配置优化。

  “投资导引”是外滩云财富对智能投顾模式的探索,亦是汇付天下在金融科技中的深入研究,其在量化分析、用户画像、市场大数据模型方面逐步成熟;除此之外,平台还先后赴英国、美国等欧美市场交流实践经验,学习更为成熟的模式体系。在未来的2-3年内,外滩云财富计划进一步探索落地模式,持续培育国内市场。

  汇付天下高级副总裁张林超表示,未来国内的财富管理市场虽然对手众多、模式繁杂,但外滩云财富相信依靠自身独特的市场定位以及在智能投顾领域的先发优势,可以实现至2017年底1000亿元的平台整体成交规模。

关键词:汇付天下,外滩云财富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