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昌黎县支行拾金不昧获客户赞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4-28 17:0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4月24日上午,一位大眼睛的小伙子来到邮储银行昌黎县支行营业部送来一面写着“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4月20日,昌黎县支行营业部大堂经理下午在巡视ATM的时候发现加钞间地上有一打钱,大堂经理急忙捡起在监控下清点现金共计6200元。通过调阅监控录像发现该现金为一个小伙子匆忙取钱时,从包里掉在地上的。次日一上班,正当昌黎县支行营业部负责人想通客户取现信息联系客户时,这位小伙子正好来到银行大厅询问,大堂经理将其带至网点负责人处,当营业部负责人告知小伙子确实拾到这笔钱时,客户非常激动,“我本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的,没想到邮储银行这么负责,真是我们老百姓的‘守护神’啊!”客户一边赞叹一边对邮储银行员工连声表示感谢,之后便才有了文章开头的那一幕。

  这样拾金不昧的事件在邮储银行经常发生,拾到钥匙、手机等物品的情况经常发生,邮储银行都会通过查阅录像、调取交易信息等各种方式想方设法寻找失主,还给客户,“这本来就是我们应该做的,”邮储昌黎支行营业部负责人说道,“客户的认可也激励着我们急用户所急、想用户所想,从各方面将服务做得更好。”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昌黎县支行,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