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专区 >> 河北财经

河北:省国地税省工商联举办民营企业座谈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马建敏 2017-05-02 09:0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真诚沟通 问计问需

  近日,省国税局、省地税局与省工商联在石家庄联合举办“民营企业共话税收”座谈会,了解民营企业发展需求和实际困难,征求企业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20家民营企业的代表,对税务部门提出了减少审批环节、加强政策辅导等多项建议。省国地税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要求,扩大小微企业享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优惠的范围。今后,符合小型微利企业申报条件的,不需要审批,也不需要专门备案,只要申报时填写申报表,以表代备,就可以享受这项优惠政策。

  座谈会召开前,省国税局、省地税局、省工商联三方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商定了包括会商制度、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开展联合调研、加强情况沟通与建立信息交流制度5项合作机制。

关键词:河北,省国地税,省工商联,民营企业,座谈会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