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获评河北省“金融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5-04 09:1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五一前夕,河北省金融工会通报表彰了省内金融系统2016年度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中信银行唐山分行办公室主任李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机构业务部分别被授予“金融五一劳动奖章”及“金融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近几年,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当地政府以及省金融工会的大力帮助下,不断提升服务水品与中信品牌知名度,同时将业务实际和员工需求密切结合,积极引导员工开展岗位练兵、争先创优等工作。2016年全年,涌现出许许多多先进集体与个人,他们为石家庄分行业务发展以及服务当地实体经济做出了突出贡献。

  中信银行表示,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不断加强员工队伍建设,提升服务水平,为更好的服务当地经济做出新贡献。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河北,金融五一劳动奖章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