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助力创城工作获赞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5-09 13:45: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助力创城在行动 收到锦旗获赞誉

  2017年5月5日下午,秦皇岛市建设大街街道办事处幸福里社区张书记自发组织把一面印有“为民办实事创城暖民心”字样的锦旗送到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表达他们对邮储银行给予幸福里社区创城工作大力支持的感激之情。

  为助力秦皇岛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发挥“市级文明单位”的先进模范作用,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主动响应市文明委号召,开展集中帮扶活动,主动承担起幸福里小区1-17栋楼体小广告与垃圾清理及墙体粉刷工作,确保单元门内外干净整洁、楼道无堵塞、楼体粘贴单粉刷全覆盖等。

  “幸福里小区为上世纪90年代建成,楼房墙体陈旧、无物业管理,清理工作难度大、任务重,我们街道办事处实在精力有限,多亏了邮储银行协助我们工作,没让我们在创城活动中掉链子,”张书记边说边连连与邮储银行领导握手致谢。

  据悉,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近三次连续被授予秦皇岛“市级文明单位”,在近期开展的秦皇岛市创城工作中,该行党委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相关工作,确保在五一节前顺利完成了幸福里小区的各项清理与粉刷工作,得到了社区的高度好评。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创城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