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举办老年俱乐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5-11 09:36: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7日上午,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成功举办第十三期老年俱乐部活动,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日常文体活动。本期活动内容以台球为主,台球比赛不仅锻炼老年人体力及活跃大脑思维,更密切了老年人之间的关系。活动当天共有10余位老年人参加活动。

  赛前,老年人自发组成了三组,新手、老手齐上阵。比赛一开始,大家立即投入比赛,大家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比赛现场,时常响起老年人欢笑笑语,无论是参与比赛的,还是现场观战的都被比赛深深吸引。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积分前三对选手获得了冠亚季军,并现场进行了颁奖。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各类比赛,大家相互了解认识,更重要的是丰富了我们晚年生活,让我们生活变得的多姿多彩。

  中信银行表示将会继续组织类主题活动,让更多的老百姓在享受中信银行金融服务的同时,继续履行社会责任。

关键词:中信银行唐山迁安支行,老年俱乐部活动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