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广信贷推出新产品“文娱贷”,创新模式深耕消费金融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5-15 15:49: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广信贷推出了一款集娱乐性和投资性于一体的全新产品“文娱贷”,投资“文娱贷”的用户不但可以享受项目投资利息,未来还有机会获得合作方分销的各类演出门票,这种创新模式在行业内尚属先例。

  据了解,“文娱贷”是广信贷与优质票务分销平台联合推出的消费金融新产品,“文娱贷”是以“互联网+金融+票务质押”为一体的消费金融新类别,产品以“集采分销”为商业服务模式。借款方通过提前集中采购优质热点文娱票务进行预售,通过文娱贷产品补充流动资金获取文娱票务采购资金,同时运作多个票务销售热点获取利润,借款方以售票回款作为还款来源。由优质票务分销平台对借款方集采票务进行质押,借款方一旦发生逾期情况,优质票务分销平台即可分销票务完成资金回笼,保障投资人权益。

  “文娱贷”作为一款“互联网+金融+消费场景”创新产品,100元起投超低门槛,11%起年化利率,投资期限一般为3-6个月,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产品一旦发生逾期,该产品合作方猎票在七个工作日内偿还逾期的本金和利息,保证投资人权益。另外,产品持有90天以上,就可将已投资的“文娱贷”产品在债权转让中自行定价转让,提前收回投资资金。

  产品合作方为宁波猎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猎票”,猎票是创新的动态定价泛娱乐移动互联网票务平台,提供会员专享优先抢票、优惠购票以及二手门票自由交易等一系列票务服务。业务涵盖了文化演出和体育赛事的包装宣发、整合跨界、商业合作、策划执行和票房销售等。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猎票能够提供演唱会、音乐会、话剧、体育比赛等各类门票订购服务,其中包括张学友、周杰伦、张惠妹、薛之谦、谭咏麟、田馥甄、朴树等几十个明星演唱会门票。无论是产品设计还是营销设计都是以“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差异化的金融服务,让用户多样化的场景需求做到“心中有数”,真正的让投资用户获得利好及实惠。

  广信贷联席CEO南一博在谈到广信贷在消费金融领域未来的发展时表示:随着互联网和金融的彼此渗透,金融与生活消费、网络购物等不同业务领域的边界日益模糊,网络投资等新兴的金融概念已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而在广信贷平台的资产端业务也在逐步覆盖多种场景与模式,尤其是近期受到投资者关注的消费金融业务,可以逐步满足用户投资与消费双重需求,这也应该是互联网金融进一步“场景化”的大趋势。

  早在今年3月,广信贷已成功布局“车主场景化消费金融”领域,并与优质合作方展开深度合作,同时已取得多项数据作为业务支撑。而此次即将发布的新产品“文娱贷”正是广信贷深度开发文化娱乐与体育赛事等民众文娱场景的消费金融业务,文娱贷产品一经发布就已受到大量用户关注。在已经成功布局消费金融场景化消费两大业务模块的同时,广信贷还将紧密结合用户在衣食住行等多方面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消费主题和消费方式进行选择,让金融服务更加生活化、个性化。

关键词:广信贷,文娱贷,消费金融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