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开展青年党员“微讲堂”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24 09:47: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9日下午,来自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的青年党员代表为廊坊市分行机关的25名青年党员们上了一堂题为《讲奉献有作为做忠诚担当的青年党员表率》的微党课。

  主讲人经过精心准备,图文并茂,从“青年党员对党和国家的重要意义”“习总书记关于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论述”“邮储银行青年党员今后的努力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地阐述。在讲课过程中,主讲人从一名邮储银行青年党员的角度出发,结合自己进单位以来的所观所想以及对“青年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理解和体会,给在座的青年党员传授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要坚持不断学习,以满足创新发展、转型发展工作需要,全面带动身边人的学习热情;要有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工作中创先争优;要有接力奋斗的境界,脚踏实地一干到底;要不断提高工作效能,落实习总书记“马上就办”的工作要求等正能量,此次“微讲堂”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党课活动使在座的青年党员深受触动。会后,市分行三农金融部青年党员领导干部代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首先要树立崇高理想,把实现个人价值追求融入到实现邮储银行发展的洪流中。其次,要提升担当的能力。各位青年员工要在关键岗位、复杂环境中砥砺品行、积累经验、磨练本领。第三,要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思考改革发展中遇到难题,为解决困难找出新办法、新路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舍身忘我的拼搏精神,当好新时代的领路人。

关键词: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青年党员,微讲堂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