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热点新闻

收评:沪指盘尾翻红涨0.07% 雄安新区概念股绝地反击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 2017-05-24 15:42: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网财经5月24日讯周三两市低开后快速下行,随后迅速反弹,沪指全天在平盘线下方维持震荡走势,尾盘在雄安、港口等板块的带动下,沪指强势翻红。创业板指今日表现亮眼,涨逾1%。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交易日有所萎缩。

  截至收盘,沪指报3064.08点,涨2.13点,涨幅0.07%,成交1527亿元;深成指报9812.46点,涨48.68点,涨幅0.50%,成交1897亿元;创业板报1776.28点,涨18.05点,涨幅1.03%,成交549亿元。

  盘面上,钢构股领涨两市,水利、OLED、雄安新区、油气改革等概念股以及环保、港口、石油矿业开采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及餐饮、银行、保险等板块以及电子竞技、航运等概念股萎靡。

  个股方面,N荣华今日上市,无悬念涨至44%;东方电热、东南网架、彩虹股份、建新股份等30余股涨停;西部资源、辉煌科技、北辰实业、斯太尔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742.98点,涨幅0.66%;韩国综合指数报2317点,涨幅0.24%。

  分析认为,目前,市场面临重新探底并且再度寻找支撑的问题。这种探底与寻找支撑,不仅着眼于指数停留在某个位置,而是市场的交易重心能否稳定,个股是否能摆脱非理性的暴跌,以及投资者的信心能否恢复。当投资者全面了解了各项金融监管政策的本意,同时对于实体经济状况有了全面的认识,加上对上市公司的真实价值有了更深的了解,市场还是会趋于稳定。不过这需要时间,但鉴于目前市场的实际情况,预计时间不会太长。

关键词:沪 0.07% 雄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