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投资理财 >> 理财产品

选择稳健P2P平台,酷盈网保障用户收益最大化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2017-05-25 18:2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俗话说:鸡蛋不要放在一个篮子里,这句话是对投资者的最大忠告。一部分投资者往往只注重高收益,选择期货、炒股等理财方式,却忽略了其高收益背后的高风险是否在承受范围内。单一投资股市或者期货,想要获得高收益,但是行情一旦不好,贪图高收益的代价往往就是血本无归。酷盈网CEO张骅表示:在选择高风险产品时,配置一些稳健的P2P平台进行理财也是不错的选择,既能保证安全,又能保证收益最大化。

  那什么样的平台属于稳健型的呢,如何根据平台动态选择合适的标的进行投资?

  1.选择收益合适的平台

  在投资之前先了解行业的收益平均值,有了大概了解之后,排除收益较低的平台,选择平均值偏上的,但是前提必须要安全。

  酷盈网的标的以红木产品为主,采用产融模式,具有优质的资产端。年化收益率一般在6%-9%之间,多重安全措施保障用户投资时安全和收益兼顾。

  2.投资标的慎重选择

  研究一个平台如何,标的是必须要看的。标的的真实性是保障安全的前提,很多问题平台的标的,借款人的信息会出现驴唇不对马嘴的情况,或许是信息填写失误,更或者是假标,资料搜集不完全,导致信息填写出现纰漏。再有就是短期标的慎重选择,不少投资者认为,短期标的能够快速收回本金及收益,但是标期太短,可能是平台拆标的结果,后期会再找投资者来填补空缺,从而容易造成逾期情况发生。

  酷盈网标的期限大多在1-3个月,合理安排出借期限,同时平台成立由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深厚的专业技能人员组成的专业风控团队,从信息审核、数据传输、资金保障等多方面确保用户信息、资金安全。平台最近正在推进的银行资金存管工作和即将开设的信息披露专栏,也是对用户的又一重保障。

  3.及时关注平台动态

  一到各种节日,商场就会推出多种优惠活动来吸引顾客。当然,网贷平台也不例外,为了吸引优质投资人加入,不少平台会推出让利活动抢占市场,其中不乏好的标的资源,而好的平台的资源就更为抢手,想要把握住机会就需要投入精力多关注平台动态。

  酷盈网不定期会推出优惠活动,回馈新老用户。像平台之前推出的投资送电影票活动以及母亲节投资送大礼包活动,还有平台长期的新手福利活动。相关的活动动态,酷盈网会在官方网站、手机APP以及官网微信、官方微博发布公告,告知用户。及时关注平台相关信息,才能在第一时间抢到最佳优惠。

  由此可见,选择稳健平台的步骤就是先关注整个行业的趋势,经过一层筛选之后,再选择合适的平台进行深入了解。酷盈网在成立初期就制定了长远的发展目标,不急不躁,踏实走稳每一步,一直向着为用户提供一个稳健、安全平台的目标而不懈努力。

关键词:稳健,P2P,平台

责任编辑:赵君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