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秦皇岛银监分局对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
“两个加强、两个遏制”整改问责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鹤燕 2017-06-13 10:13: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继续深入推进“两个加强、两个遏制”工作,巩固工作成果,秦皇岛银监分局白同顺副局长及监管二科敖国庆科长一行来到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对该行“两个加强、两个遏制”整改问责工作进行现场督导。

  督导会听取了该行及秦皇岛市邮政分公司对“两个加强、两个遏制”系列检查及整改问责工作的详细汇报。秦皇岛银监分局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两个加强、两个遏制”系列检查工作,表扬了该行始终坚持“敢于亮剑、敢于揭盖子、敢于硬碰硬”的求真务实作风,和“守土有责、履职负责、失职问责”的工作原则,同时针对当前银行业发展趋势及整改问责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邮储银行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邮储秦皇岛市分行行长代表邮银双方,感谢秦皇岛银监分局对秦皇岛邮政金融事业给予的关心、关注与支持,该行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始终保持内控和案防高压态势,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扶持力度,持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新鲜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关键词:邮储银行秦皇岛市分行,整改问责工作

责任编辑:丁丽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