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专区 >> 银行新闻 >>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举办“小积累 大财富”客户沙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田亮 2017-06-16 15: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1日,为充分满足家庭及个人对于理财的多元化需求,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特别举办了一场“小积累大财富”客户沙龙活动,活动共吸引十余名客户到场参与。

  活动中,专业理财规划师为客户分析了2017年宏观经济形势

  并为客户资产配置情况提出建议,引导和培养客户养成良好的投资意识,使投资者的决策更富有前瞻性。随后,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还介绍了中信银行财私产品体系以及中信银行近期主推的产品,为家庭及个人理财提供了多元化选择。活动临近结束,仍有客户与现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

  中信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将会继续围绕市场与客户需求,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资产配置服务。

关键词: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小积累 大财富,客户沙龙

责任编辑:丁丽洁